close

二年前的今天 父親的離去 帶給我內心相當大的衝擊


當時也答應過父親會照顧好母親及二姐


我不敢說做到百分之百 但我盡心了


雖說過了二年 但感覺父親未曾離我而去


每每回到娘家 看見那一草一木總感覺到父親身影就在旁



因你的付出 讓我們無後顧之憂


因你的執著 讓我們學會堅持


因你的疼愛 讓我們兄弟姐妹之間擁有和樂


你留給我們的教育及做人道理  我們一生受用無窮


緬懷你的過往 讓我更珍惜現在身邊的人


年邁的母親 卻還執著你留下的水果園


頂著嚴熱的太陽 窩在那密不通風的果樹下除草


心裡的不捨 屢勸不聽 只能順她的意 希望母親別太勞累


每當享受水果美味時 會想到那是母親與二姐揮汗如雨換來的


那種滋味 五味雜陳很難形容 不是當事人真得很難體會


爸 希望你在天上有看見我們一切安好


您放心我會盡我所能 保護家人照顧好她們


希望未來的日子 我身旁的親人及朋友 一切都能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