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天賜給我二個寶貝


從小是親手帶大 所以親密感不錯


一轉眼 孩子大


大寶貝今年國三 本面臨「基測」大關


還好他國中三年平時很爭氣 成績達到推薦免試入學的門檻


很幸運的抽中他理想中的學校


但個性不服輸的他 想在拼基測好瞭解自己的實力在那


每晚挑燈夜戰 但卻苦了我 須陪他不過甘之如飴


孩子願意苦讀 做娘的怎忍心說不呢


話說二寶貝 是我小時的模子


小五年紀現已跟我一樣高(163左右)


傻不隆冬的個性 整天沉溺在她的卡通世界裡


可能因這樣 所有在畫畫上卻有自己的天空


功課部份不用我操心 還蠻自動自發


在學校的人際關係頗好 還當選幾次的模範生


二個孩子 心思細膩度都不錯


現在會適時的表達對我的關心及安慰


有時讓我超感動的 想想真得沒白疼值得了


孩子 你們是我心中的寶 希望你們未來平安快樂


就是對我最好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