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塊圖案布買了很久


女兒看見時,早就預訂了一個


本答應她暑假前完成


好讓她暑假上安親班時可以背


但轉眼暑假過了 又開學


每每動手作包包時


女兒就在我耳邊說:「媽咪 我的蘇姑娘」


都那麼久了 該換我了吧


因此,趁空檔趕快動工


終於完工


看見女兒背起包包跟她爸爸炫耀的表情


很滿足


後來聽到她們父女倆的對話


爸爸問妹妹:可以借我背嗎?


妹妹回答:那是女生背的 不行


爸爸不甘心 回頭說:「媽咪 我也要一個 盡快」


我是招誰惹誰了


老佛爺 你就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